公司新闻

工业除湿机的箱体结构特点

   工业除湿机是一种向车间或区域直接提供经过处理的空气的设备,具有除湿功能。工业除湿机广泛应用于大型机房(医药、电力、电信);工业车间仓库(电子、鞋业、服装、**、粮食、皮革、玻璃、纸业);档案管理(银行、公安、博物馆、档案馆、政府机关);地下工程(地铁、人防工程、过江隧道);暖通、新风系统等。
  工业除湿机的箱体结构有以下特点:
  1、机组为高风压,采用顶出风形式送风。
  2、控制部分选用了先进的控制元件,具有控制精度高、调节方便等特点。
  3、采用工业风机,送风距离远,有利于房间温湿度分布均匀。
  4、压缩机置于室内机内,整个系统更加可靠,并配有高、低压力表,便于设备的保养和检修。
  5、采用原装进口涡旋式全封闭压缩机,高效节能。
  6、考虑到工作环境的复杂变化,系统设有完善的自动保护功能,如高、低压保护、缺氟相关保护等。


尊敬的客户:
  您好,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。主要产品有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露点测试仪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台湾上泰ph计,除湿机,PH控制器等等。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,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,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