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台湾上泰ph计的电极使用

 
1、玻璃电极插座应保持干燥、清洁,严禁接触酸雾、盐雾等有害气体,严禁沾上水溶液,保证仪器的高输入阻抗。

2、台湾上泰ph计不进行测量时,应将输入短路,以免损坏仪器。

3、新电极或久置不用的电极在使用前,必须在蒸馏水中浸泡数小时。使电极不对称电位降低达到稳定,降低电极内阻。

4、测量时,电极球泡应全部浸入被测溶液中。

5、台湾上泰ph计使用时,应使内参比电极浸在内参比溶液中,不要让内参比溶液倒向电极帽一端,使内参比悬空。

6、使用时,应拔去参比电极电解液加液口的橡皮塞,以使参比电解液(盐桥)借重力作用维持一定流速渗透并与被测溶液相通。否则,会造成读数漂移。

7、氯化钾溶液中应该没有气泡,以免使测量回路断开。

8、应该经常添加氯化钾盐桥溶液,保持液面高于银/氯化银丝。







尊敬的客户:    
      您好,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,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。主要产品有 露点测试仪  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  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  除湿机  等。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、以品质守业、以进取兴业的宗旨,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,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,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