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个学科领域

   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个学科领域,如现代化工农业生产、交通运输、航空航天技术、**工程、资源探测、海洋开发、环境监控、**保护、医疗诊断、生物工程、家用电器等,称重传感器系统是在传统电阻应变式传感器基础上,结合现代微电子技术、微型计算机技术集成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电子微型称重传感器。而且传感器的应用促进了上述各领域的发展。
  当然,由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也促进了传感器与传感器技术的发展。称重传感器类型特别是微电子加工技术、微计算机技术、信息处理技术、材料科学与技术的发展,使传感器技术得到飞速发展,微型称重传感器的体积越来越小,精度越来越高,数字化、多功能化、智能化、集成化等已成趋势。
  称重传感器还被广泛应用在电子计价秤、电子秤称重传感器、平台秤、案秤、电子皮带秤、分选秤、汽车衡、动态轨道衡、大吨位料斗秤等装置上,由于它具有体积小,重量轻,安装方便等特点,特别适用于体积较小的场合。



尊敬的客户:
  您好,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。主要产品有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露点测试仪,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,台湾上泰ph计除湿机PH控制器等等。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,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,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