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的工作原理及特点介绍

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是测量气体露点的一种物性分析仪器。常用的露点仪有冷凝式和氯化锂式两种。
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工作原理非常简单,是基于水分的导电性。多孔的吸湿层如同“三明治”一样被夹在陶瓷基底上的两个导电层之间。吸收水分子后,吸湿活性层的导电特性就会发生变化。该露点仪的表面导电层允许水分子自由通过进入吸湿活性层。吸湿活性层很薄,仅1微米厚(一微米=百万分之一米),而顶部的导电层厚度比1微米还要薄,这样,当周围环境的湿度发生变化的时候,传感器对湿度变化会做出极其快速的反应。
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的特点:
1、多种输出参数:显示多种湿度参数,比如露点/霜点温度、相对湿度、ppmv(湿气体积/干气体积)和环境温度。
2、测量数据在LCD显示屏上以数字或图形的方式显示,通过一个按键就能把输出的读数转变为即时的图形。
3、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,固定键指的是图形、保持/储存和记录键。
4、可以记录现场数据,*多可达2700点,可配有**的MI70联接Windows软件程序。
5、结构轻巧而坚固,有防水和防尘的外壳保护,能在极端恶劣的环境稳定地使用,适合各种场合。
6、电池能使仪表长时间在户外使用。

尊敬的客户:
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,还有除湿机露点测试仪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, PH控制器台湾上泰ph计等等的介绍,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,欢迎来电咨询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