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为什么要使用PH控制器?

pH控制器又名工业在线pH计、酸碱浓度计、酸碱浓度控制仪器等。pH控制器是高智能化在线连续监测仪,由传感器和二次表两部分组成。可配三复合或两复合电极,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所。配上纯水和超纯水电极,可适用于电导率小于3μs/cm的水质(如化学补给水、饱和蒸气、凝结水等)的pH值测量。
我们使用PH控制器,*主要的原因其实并不是为了稳定PH值,那只是个“副产品”,真正的原因是为了稳定水中CO2的浓度。
我们知道,当水的硬度固定以后,水的PH值与CO2浓度有着一定的对应关系,CO2浓度越高,PH值越低。
在没有干扰离子的情况下,我们可以通过测量PH值、KH值来确定CO2浓度,那么,如果我们要使水中保持一定的CO2浓度,只要用PH控制器稳定住水的PH值就可以了。水草的光合作用效能与水中的CO2浓度有很大关系,如果CO2浓度过低,会对光合作用产生强烈的抑制作用,严重时,会导致水草的死亡。
当然,PH控制器并不是**的保持CO2浓度的办法,还有很多人工方法可以使用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,这是一种*方便轻松的方法,并且是*稳定的方法。由于对PH的稳定效果*理想,因此对于一些高难度水草来说,无疑是提高了这些水草的成活率。

尊敬的客户:
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,还有除湿机露点测试仪日本大和称重传感器台湾上泰ph计密析尔露点仪transmetis等等的介绍,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,欢迎来电咨询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