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我公司与韩国M-cubic公司签约中国区总代

我公司与韩国M-cubic公司签约中国区总代
热烈祝贺我公司与韩国M-Cubic水质分析仪公司签约中国区总代,**负责中国区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
MCUBIC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,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多年的实践经验,在水质领域里成功进行了多项研究。
为了把握水质监测(monitoring)的准确性,预测水质模拟模型(modelling),制订管理对策,履行这些对策的管理(management),应对总体水质管理作为工作目标,努力创造以人为本的环境。
MCUBIC股份有限公司开发,研制对水质管理的产品面向市场,并销售对江河,湖,水道设施的水质监测仪器,综合管理系统及各种水质测定项目的仪器。通过不段开发,向顾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。
特别是随着环境管理设备无人化,自动化,要求对水质检测仪器**和实时遥控监测,(株)MCUBIC开发出适合现场条件及分析对象特点的水质检测仪器。
产品包含:PH,ORP,电导率,DO溶解氧,CL余氯,CLO二氧化氯,残留率,总氯,SS浊度,MLSS颗粒悬浮物
多参数水质分析仪,同时测量上传5个参数,24DC/220AC可选,通讯接口RS232,RF可选
欢迎来电索取样本资料并在国内诚招代理经销商!届时我公司将与韩国MCUBIC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上海浦东2011.5.5---5.7号IFATCHINA+EPTEE+CWS 2011(2011中国国际环保、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和2011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)。
联系人:丁先生
电话:400-021-5117   15900750709
传真:021-51685167
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黄渡工业园区谢春路1300弄3号